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两个笨蛋

[放学后]

[校门外]

我伸了一个懒腰,一拐一拐地从学校走出来...

子云: [哟!羽!脚还痛着噢??]

我刚到门口就被子云拦截着,他还是一如往常的精神奕奕...
还有。。。嘻皮笑脸 =_='''

心羽: [嗯啦,今天真是撞邪了...]

子云: [回家后把熟鸡蛋用来敷脚啦~~]

心羽: [=_= , 这东西敷在头就听过,敷在脚有用的咩?]

子云: [嘻嘻,你就试下咯~^^]

心羽: [睬你都傻!走吧~~]

当我正准备要走的时候,才发现好像少了一些什么....

心羽: [等等,白痴妹呢?]

子云: [哦~我妹妹他今天发轻烧,所以就在家休息咯...]

心羽: [噢...当我没问过好了,不要告诉她... =_=]

子云: [咦?!难得你这样关心她呢!做么要神神秘秘这样呢har? ^^]

心羽: [白痴! 我这哪算是关心她啦!拜托你就不要小题大做啦!]

子云: [哦~真可惜呢~^^ 我妹妹知道你那么关心她的话她一定很开心滴~~ ^^]

心羽: [我只知道你妹妹知道了后我会被她烦死 =_=''']

子云: [那不就好咯~想被我妹妹烦的男生多得数不完呢~~ ^^]

心羽: [那就去烦他们嘛!真搞不懂为什么专来烦我...不说了,我走了...]

子云: [嗯...拜拜~~]

我背向他挥一挥手,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了...
子云望着我的背影慢慢走远,叹气说道...

子云: [我也搞不懂,为什么我妹妹会喜欢你...]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回家途中]

今天是星期三,不用打工,所以我不需要赶着回家...
我一如往常走在熟悉的街道...
熟悉的路口,看着熟悉的景象...

这里很静,我还蛮喜欢的...

我停止了脚步,闭上了眼睛
专心地享受着一刻宁静...

[呃...你...]
从背后的一句话,把我在陶醉中唤醒了...

(咦?这声音...)
我回头斜眼望一望,立刻把头转回来!!

(不是吧?...怎么又是这个笨蛋!!)

对,就是她 - - 晓仪 !!

刚刚扫视的时候,我好像还看到她的身后好像有一辆长长黑色的车,
车外面还站着一个人,身穿黑色西装配领带的中年老人...
给人的感觉就好像...好像漫画才有的管家 =_=!!

这就是所谓的豪门千金小姐吗?!!!



她绕了一圈转到了我的眼前,把我吓了一跳...
她低着头,两手握着一个像公事包的书包在膝上..
我看着他那乌黑明亮的秀发,可爱得想让人捏一把的脸蛋,
显得不知所措...

这个漂亮又危险的女孩...
就在我的眼前!!

我望着她欲言又止的表情,突然间心里变得痒痒的...
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...第一次有这种感觉...

等一下!这女生是极度危险的,我一定要想个办法逃走!!
惨了,子云这家伙又不在,现在又被前后夹攻...
怎么办啊?!
咦?假装不认识她就好了嘛!
对!心羽你真聪明!

心羽: [呃...你是谁啊?]

很明显的装傻法...就连一个小孩都知道我在装傻

晓仪: [咦?你...你不记得我了吗?]

=_= 你搞到我的脚这样,我有可能不记得你吗!

心羽: [呃...不认识啊!我根本都没见过你...](流汗)

这是更明显的装傻法...看不出来的人就真的是笨蛋!
唉...没办法,我不大会演戏...

晓仪: [噢噢...]

她相信了 =_= ...

晓仪: (笑了笑)[嗯!没什么了~我走了,拜~]

心羽: [哦...拜~]


看着她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黑色车子的时候
我转身按着头,松了一口气说...

心羽: [呼...幸好她是一个笨蛋...]

突然...

[砰!!]

[啊!!!]

我的背后突然受到了一股冲击!
我整个人就这样趴在地上!!

我转了身往后看一看,只见刚才温驯的晓仪怒气冲冲的
变了另一个人一样...

晓仪: [我...我最讨厌别人说我笨蛋了!!]

啊?!!酱远都听到?!有没有搞错噢!!



说完,晓仪和那`管家`就上了车走了...
只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...

心羽: [哇佬...很痛咧...]

我按着我的背,慢慢地站了起来...
我东张西望,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打得我痛得眼泪差点就流了出来了...

我看到了...
我的书包....
旁边多了一个书包...

心羽: [=_= , 该死的笨蛋!竟然把自己的书包丢过来]

(作者偷偷告诉你 : 因为顺手~哈哈...)

心羽: [唉...怎么那么倒霉啊...]

我忍着痛拿着两个书包...
一拐一拐地走回家了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[车上]

管家: [呃...小姐,你刚才不是要来向她道歉的吗?...]

晓仪: [咦??对厚...] (低头)[唉...]

管家: [。。。 , 呃...那你把你的书包丢了后,明天怎么办啊?]

晓仪: [咦咦??!!哎哟.........]

管家从后视镜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,也不禁长叹了一声...

不过管家也知道,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在这时候说那两个字...

除非嘛...你嫌命长...=_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