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三个笨蛋

{家门外}


[我的家是双层的,是普通又带点寒酸的家境啦...]
我手提着两个书包,一个人站在家门外自言自语...

心羽: [唉...给一个笨蛋拖一拖,八点才回到家...=_=]

[咕噜咕噜~~]
连肚子都起抗议了,我才发觉我真的好饿了...


我打开了家门,只见餐桌作者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...

那男的是我爸爸...
但那女的不是我妈妈...

爸 : [嘿!我的孩子啊!你回来了耶~~]

爸爸举着酒杯大声地对我叫道...

心羽: [嗯..]

我不以为然地脱掉鞋子,早已习惯这种夸张的叫法...


爸 :[erm...这位是红阿姨,我带她上来坐坐而已..哈哈](手抱着头傻笑..)

心羽: [我知道了...]

我把桌上的饭菜收拾一些些,识相地搬到楼上我的房间去...


但却在我上楼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...

红阿姨 : [咦?那是你儿子哦?你怎么都没告诉我呢?](有点激动..)

爸: [噢...呃...他不是我真的儿子啦~只是拿回来养罢了嘛~哈哈]

红阿姨 : [哦~你还真是好人呢~]

爸: [哈哈哈哈...]


[啪!]

我关上了房门...

我很生气...

虽然不是第一次了...
我还是很生气...

你看到我迟回家没骂我。。
看到我拿着两个书包没问我。。
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没理我。。

你还要在一个不认识的人面前说我不是你的儿子...
呵呵...

呵呵...可笑...
眼泪可笑...


我本来想动起来发泄一下...
哪知背后痛得跌倒了,整个人趴在地下...

我讨厌爸爸..

讨厌妈妈...

更讨厌那个笨蛋!!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[叽叽唧唧..]

早上了...

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躺着看到旁边的饭菜
才知道昨天我跌倒了后睡着了...
连晚餐也没吃...
明明昨天还很饿得说...

我站了起来,拉开窗帘布...
一道刺眼的光照来,我马上用手遮着眼睛...

咦?
为什么会刺眼呢?...

我看一看我的多啦A梦闹钟...

- - 七点半 - -

[糟了!已经迟到了...!!!!]

我顾不得了这么多了!!!!
连忙拿着书包冲出去家门。。。

p/s : 没刷牙没洗澡没换衣服
[校服是昨天的...哈哈..]


为什么我要这么赶?

因为今天是学校选手田径比赛
第一名能代表学校甚至参加国外的比赛
这攸关学校的面子...

我体育老师跟我说

[如果你不来你就死定了!!]

=_=  ...


从我家去到学校有5km (很远咧..)
我大概会用20分钟到达。。。

(哇!一分钟跑250m?)
别怀疑。。。我就是酱神..哈哈XD

别看我在班上每天睡觉
整个学校应该说没有人能跑赢我。。

所以体育老师才对我这么严..
(因为我跑的速度已经能进世界记录了...)。。。

在我自言自语的时候
我已经尽力往学校的方向冲了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[在这20分钟里]

{学校3楼}

小夜 : [咦?晓仪?你的书包呢?]

小夜是一个`很帅`的女生,说句话也充满了男子气概..
在班上很受女生欢迎...=_='''


晓仪 : [呃...]

晓仪不知怎么说出口。。。那么丢脸的事>.<

小乐 : [说吧说吧^^是不是忘了带来,应该不是吧?]

晓仪 :[唉....我说吧...]

。。。。如此如此。。。。这般这般。。。(抄袭ing XD)


小夜&小乐 :[噢...(做么酱像终级三国的?=_=)]

小乐: [那男生叫什么名字?读什么班?]

晓仪: [不知道哦...]

小夜: [=_=。。]

小乐: [不过我很佩服他咯!]

小夜:[为什么?]

小乐: [他竟然敢叫晓仪。。。]

在小乐要讲出那两个字的时候,小夜及时地按住了她的嘴巴=_=..

小夜:[你想死啊!]

小乐: [嘻嘻,谢谢你救了我呢^^哈哈]


被小夜粗鲁按着嘴巴的小乐一点也不生气,反而还有点陶醉=_=
难道连小乐这调皮的女生都挡不住小夜的帅气?!!


晓仪: [对不起呢。。我控制不了自己。。(低头)]

小夜和小乐看到晓仪要哭要哭的样子,显得不知所措。。。


这时,在走廊的小鱼大声地对课室里面的三人说

小鱼: [晓仪,小夜,小乐~快出来看看吧!!~]

小夜和小乐突然灵光一闪。。

小夜: [晓仪,我们出去看看小鱼发生什么事吧~]

小乐: [嗯嗯~走吧走吧^^](拉着晓仪的手臂)

晓仪: [这样不太好吧?现在上着课呢~]

小乐: [不用紧啦~~老师都还没来~~走吧走吧~]

晓仪: [啊~]

晓仪就这样被拉着走。。。
原来小夜和小乐要分散晓仪的注意力,不要让她难过...


三人来到走廊时,只见走廊上还站着很多人...

晓仪: [咦?怎么那么多人在走廊呢?]

小鱼: [你看那边~~]

晓仪从这里望去,看到一大片草场,也站了很多人。。。

晓仪:[他们在干嘛丫?]

小鱼: [=_=''' 难道你不知道今天要选人代表学校去参加田径比赛吗?]

晓仪: [哇,代表学校?]

小乐: [我还听说能去到外国再比赛呢,如果赢了就真的是`光光要煮`啊!]

晓仪: [是光宗耀祖吧...= =]

小乐: [paiseh我的华语不好>.<]

晓仪: [噢...]

小夜: [=_= 晓仪别理她,她华语好得很...]

小鱼: [哈哈,你们看,好像有人迟到呢!~]



只见一个人匆匆忙忙的赶过来草场。。。
没错,那就是我...

没有评论: